市场办党支部开展“进博先锋 岗位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0

2

根据科技机关党委11月份的工作提示,11月9日下午,市场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进博先锋 岗位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

主题党日第一部分由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上海市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主题党日第二部分是大家交流进博会的参观感受。大家提到当时在进博会参观的情景时,都争先恐后的表达自己的感受,现场的气氛热烈活跃。

党员黄甲晨说道:和上一次进博会相比,一是这一次进博会参展国家和企业更多了,国家数达172个、企业数达3600家;二是参展内容丰富,不仅有各国的农副产品,还增加了汽车、家电、游艇、发动机、自动机床等更多的工业品。

党员卢洁讲到:这一次进博会比上次质量更高了。采用了全新的展示方式,如英国馆、香港馆分别展示了裸眼3D技术,观众无需借助眼镜,可以直接凭肉眼欣赏3D视频;荷兰馆用VR技术让访客带上眼罩就能欣赏荷兰美景、感受异国风情。

主题党日第三部分:开展市场办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活动。选取了“党员示范岗”和“党员先锋岗”人选。

市场办副书记、副主任李明指出,进博会在上海举行,对我们上海的单位更是一种鞭策,距年底还有不到60天的时间,希望市场办全体人员继续保持前期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节奏,在市场办职能转换之际,以更加昂扬的激情和持续不断的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市场办支部书记、副主任周敬要求大家: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及市委书记李强的讲话精神,将之转换为精神动力,使工作的激情、效率和态度有一个更高的提升;二是要守土有责,不辜负委领导的期望,在每个人的岗位上积极发挥自己能力和特长,为上海的科创事业尽心尽责;三是要持续增强学习能力,提升学习意识,在自我提升,自我优化方面,还要自我加压、不断努力,从在市场办未来发展趋势上看,每个人只有不断的学习新东西和新技能,才能更好的为本单位的发展,为科技两委的大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