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软件中心用行动告白新中国

发布时间:2019-11-10

2

1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主题活动中,上海软件中心庄严宣告:“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为打造千人规模、国内一流的软件服务机构不懈奋斗!”

软件中心一直坚持走在软件技术创新的最前端,在科技创新改革的大潮中,主动先行先试,探索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同时,将业务发展与精神文明、基层党建、文化建设、凝聚力建设紧密结合。在发展中引领新技术、探索新机制、把握新动向,将中心的发展与上科院的高质量发展、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相统一。

在这丰收的季节,软件中心也收获了累累硕果:全国巾帼文明岗、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科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团组织、上海市科技系统文明创建优秀组织者、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上海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

“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上海软件中心文明单位创建领导小组组长张绍华同志始终坚信,文明单位的创建没有终点,我们都将不断提升,不断改善。他带领软件中心蝉联6届上海市文明单位,此次被授予市科技系统文明创建优秀组织者。

“我们共产党人是最讲认真的,要将认真贯彻到一切工作当中”,这是梁丽华一直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也是她刻画在自己共产党员“名牌”的上的一条准则、一个要求、一份责任。也正是她的认真,不仅荣获市科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更是作为一支部书记带领第一党支部荣获科技系统先进党支部的殊荣。

在上科院的“两优一先”的评选活动中,软件中心杨根兴、戴炳荣荣获上科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胡芸、王倩荣获上科院优秀党务干部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