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委副主任谢文澜到人类基因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3

IMG_20191106_104319_副本

IMG_20191106_095041_副本

IMG_20191106_095542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1106124715_副本

近日,市科委副主任谢文澜到人类基因中心调研。市科委及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谢文澜认真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就中心历史沿革、近期承担的科研项目、主要创新成果,以及人才队伍建设和发展战略思考等方面作的情况汇报,并予以肯定。他要求,中心管理团队要认真总结参与相关国际重大合作项目的经验做法,积极为上海在关键领域发起并组织自主大科学计划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加强与市科委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络,不断强化上下联动,共同形成发展合力。谢文澜强调,在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关键时期,中心管理团队要对未来转型发展方向和模式作好全面分析,审慎判断、科学决策,做好规划工作。                      

调研期间,谢文澜还实地参观了中心的第三代测序平台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设施运行和测序技术应用服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