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50所党委书记周小鸣一行赴23所、51所开展巡视巡察整改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14

640.webp (49)

640.webp (50)

为进一步落实“开门整改”的要求,确保巡视巡察整改取得成效,10月12日和11月12日,中国电科50所党委书记周小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见丰带队前往中国电科23所、51所,开展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交流,向兄弟单位学习和借鉴巡视巡察整改经验。中国电科50所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办公室成员及各专题整改小组负责人等参与调研。
中国电科23所所长、党委书记郭际航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郭际航介绍了23所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就整改过程中的重要事项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从制定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整改氛围、依据分工和时限按时完成及整改体会等五个方面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巡视巡察整改过程和具体内容。
11月12日,调研组一行前往51所。51所党委书记杨建华就巡视巡察整改相关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党群处负责人围绕整改过程中的工作安排及最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期间,双方就整改工作部署落实和推进见效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周小鸣在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兄弟单位的经验分享。通过学习交流活动,加深了对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中国电科50所在巡视巡察整改过程中要积极学习和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动全员参与,发挥群众智慧,坚持开门搞整改,不断完善整改措施,确保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