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改求变 与时俱进 提质增效——中船七二六所科研二党支部组织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640.webp (4)

近日,中船重工726所科研二党支部开展了一次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活动以“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为主题,采用PPT图、文、视频等多媒体手段相结合的形式,全面、生动、细致地对主题进行了集体学习。

本次主题活动由科研二党支部书记刘本奇进行解读,围绕为什么说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如何把握好全面深化改革的方向?如何理解全面深化改革要坚持正确的方法论?三个问题,从改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深化改革要坚持正确方法论和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改革落实五个方面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交流。

本次学习交流理论结合实际,先后举出安徽凤阳县小岗村、深圳蛇口工业区、深圳盐田港、上海自贸区等实例以供支部同志更好地理解和讨论,活跃了支部学习活动的氛围,也使得各位同志更好地理解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只有深入把握改革的规律和特点,坚持正确的方法论,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才能全面实现深化改革总目标。

最后,支部同志将所学理论结合到实际工作中,联系承担的科研生产工作情况,展开讨论,以寻求与时俱进、提质增效的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