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11所螺杆机械事业部党总支与中石化工程建设公司动设备室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6

640.webp (5)

640.webp (6)

日前,中船重工七一一所螺杆机械事业部党总支与中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动设备室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是中国首家石油炼制与石油化工工程设计单位。近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完成国内多个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了七一一所螺杆机械业务的快速发展。

会上,双方回顾了合作项目,并就项目中的重点难点展开深入探讨。签约仪式之后,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动设备室党支部书记就《党章》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案例,为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微党课。随后,客人们还一同参观了螺杆生产车间,进一步加深了对螺杆产品生产流程的了解。

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承“党建互动、优势互补、业务互助”的目标,发挥党组织自身特色,以党建工作为指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双方技术交流,提升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