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系统五四红旗团组织第一组第一次互访交流在中国图书进出口上海公司开展

发布时间:2019-11-19

640.webp (17)

 微信图片_20191120021045

近日,2019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五四红旗团组织创建单位第一组第一次互访交流在中国图书进出口上海公司开展。

交流会上,来自中国图书进出口上海公司进出口团支部、中科院应用物理研究所放化团支部、中国电科第23研究所水下探测事业部联合团支部、中国电科第51研究所第三团支部的团干部,就本单位和所在部门业务领域,以及团支部创建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各家团支部通过举办各种团建活动,单身聚会活动,寻访红色印记主题活动,爱心暑托班等活动,丰富了青年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

随后,与会团干部就如何在生活及工作中凝聚青年和激励青年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结合各单位特点和优势,通过交流合作盘活资源,让创建的成果继续延续下去。

经过这次互评互访工作的汇报和参观交流,五家单位在充分展示了各自团建的特色的同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给今后的团建工作打开了新思路,指引了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