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23所团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1

1 (1)

11月19日,23所团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所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党群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所团委书记通报了集团公司下发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进一步加强群团组织理论学习的通知》,明确“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勇担网信事业使命”学习主题以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的相关要求,并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中国之制”到“中国之治”对全党的这项重大战略任务进行了解读。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所团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所团委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与会人员就下一阶段团组织建设、青年思想工作、青年争优创建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全所各级团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个重要政治任务,关注青年、倾听青年、理解青年,切实做好青年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定期开展学习,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不断提高全所团员青年政治站位。与会团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带头学习,为青年团员树立榜样。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的思想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团组织紧紧围绕在党组织的周围,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团组织作用,奋力冲刺四季度,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