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23所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2

640.webp (25)

11月15日,23所党委中心组、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我所各基层党支部、群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会上,23所所长、党委书记郭际航领学,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的基础上,结合学习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所作的宣讲报告情况,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谈学习体会。参加会议的其他中心组成员、所领导班子成员都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对我所各基层党支部、群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所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基层党支部要把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查找短板弱项,完善制度建设,解决实际问题。所工会、所妇委、所团委等群团组织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群团工作重要制度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勇担网信事业使命,为全面冲刺四季度、完成各项任务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