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系列课程走进高级女性人才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11-27

640.webp (17)

640.webp (18)

640.webp (19)

2019年11月19日至22日,上海市科技系统高级女性人才研修班第三阶段心理学系列课程在科学会堂举行,本次研修班开设了《心理学基础知识与心理健康》、《职场女性,如何将情绪压力变动力》、《心理危机干预》、《家庭幸福与沟通秘诀》专题讲座,以及《遇见未知的自己——欧卡心理咨询技术》、《正念心理解压课——消除焦虑、改善睡眠》实景体验课程。从理论到体验,使科技女性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体会,与心灵对话,通过自我觉察、自我减压,发现更好的自己,帮助周围更多的人。

至此,为期12天的上海市科技系统高级女性人才研修班顺利结业,三个阶段的课程分别聚焦不同的主题,第一阶段围绕科技创新与发展,第二阶段赴西安、延安开展党性教育,第三阶段主要聚焦高级女性人才的自我修炼。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良多,不仅开阔了视野,还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