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26所向老同志通报2019年科研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16

微信图片_20191221152444

12月16日,中船726所召开专题会议,向所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19年全年工作情况。中船726所所长马晓民、副书记顾奚、副所长张耀俊代表班子出席会议,向老同志们致以关切与问候,传递关怀与温暖。

马晓民所长介绍了所2019年科研生产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顾奚和张耀俊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向老同志们做了汇报。

马晓民指出,2019年726所扎实推进科研生产、民品产业、厂所融合、巡视整改、质量安全和保密管理等六个方面重点工作,总体保持了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一年来,726人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基础和对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新的一年里,面对危机和挑战,726人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秉持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工作原则,进一步突出重点,攻坚克难,不断把所的各项工作推向深入。

老同志们纷纷畅所欲言,对726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与欣慰,并为所下一阶段的发展献言献策,提出了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