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学所所长石谦带队到上海图书馆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12-18

微信图片_20191226105544

12月18日上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带队到上海图书馆(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调研。上海图书馆(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陈超馆(所)长及党建办、相关研究中心和专业服务中心的同志陪同调研。科学学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所工会、相关研究室、综合管理办公室及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石谦介绍了科学学所近年来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国家和上海中长期规划、“科改25条”、技术预见和人工智能等重点任务的研究情况,淮海中路新办公场地装修改造的进展等,并提出未来与上图(情报所)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共建具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智库的若干建议。张聪慧副所长、各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党建共建、人才交流、智库论坛、工青妇联谊等探讨了合作的发展方向。

陈超介绍了上图(情报所)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党群工作、决策咨询等方面,他指出,科学学所与上图(情报所)是具有多年良好合作关系的兄弟单位,双方在前沿技术发展等方面长期开展合作研究,后续要持续合力共振,将淮海中路片区打造成为高端智库和知识服务的高地,更好地服务于科创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