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08所海工部团支部开展“红色领航”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0

微信图片_20191220153132

微信图片_20191220153152

微信图片_20191220153200

为了让新员工们尽快融入708所,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近日,中船708所海工部团支部组织23名青年员工举行了“红色领航”主题团日活动。

大家跟着鲜艳的团旗来到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海外滩历史纪念馆。纪念馆内以珍贵的历史照片为主,辅以具有代表性的档案文献、实物,向观众展示了外滩开埠150年来的历史变化。展示内容既包括当年外滩聚集各国银行组成“东方华尔街”形成“万国建筑群”的旧貌,也有改革开放30年来外滩建筑保护,中央商务区和金融集聚带建设等内容。

大家边走边看,感叹上海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70年来祖国的繁荣昌盛。他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城市建设、为舰船事业的发展、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大家开展了一次有趣的集体协作挑战项目。经过简单的热身后,小伙伴们分为两组,克服困难,挑战自我,彼此间团结协作,互相加油鼓励,活动结束后仍然意犹未尽,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更是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