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中心参加2019南东街道城市定向赛

发布时间:2019-12-20

微信图片_20200123132914

日前,新能源中心参加了“城市之心寻初心,牢记使命再出发”2019南京东路街道城市定向赛。并荣获第二名。   

一张任务卡、一份电子地图,中心小分队的五名队员开启了一堂行走的党课。在大光明电影院挑战“我和我的祖国”角色扮演,朗诵经典台词,抒发爱国情怀;在黄浦剧场,伴着《义勇军进行曲》,顺利完成国歌相关题目的答题;在贵州路“零距离家园”共享空间、上海博物馆、江阴街区,以及隐藏任务点——云中“好八连”陈列室,队员们互相配合,剪窗花、城市拼图等逐一通过关卡,在完成任务的同时,通过史料、照片、实物以及多媒体影像等方式,深切感受城市深厚的红色文化,追溯城市发展的初心和沿革。用脚丈量、用心感受。

最终,新能源中心通过团队协作,在体力和脑力的考验中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大家表示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使命感,作为科技系统的新时代青年,他们决心要继续肩负时代重任,积极投身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