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32所与中科院上海应物所开展研究生联欢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微信图片_20200107111235

微信图片_20200107111243

岁暮天寒,浓情暖冬。近日,中电32所与中科院上海应物所共同举办了研究生联欢共建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就学术研究进行了交流报告,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中电32所霍立田同学向大家作了拟态防御相关情况的交流报告,使大家了解到网络安全方面的最新成果;中电32所王梦童同学介绍了自己在数学建模竞赛方面的心得体会,大家收获颇深;中科院上海应物所梁超飞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应物所的相关情况,在分享学习生活的同时,也向大家简要介绍了TMSR的知识,拓了同学们的涉猎领域。

毕业于中科院上海应物所、现就职于中电32所的叶永金博士,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大家在交流中感受到了中电32所与中科院上海应物所文化学术的交融,更对中电32所与中科院上海应物所携手共进的美好明天充满了希望。

在随后的能力拓展环节,两所研究生展现出了各自的团队协作能力,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联欢共建丰富了两所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增进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