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08所与CCS开展规范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0-01-07

微信图片_20200109092100

1月7日,中船708所军船部门组织业务骨干赴中国船级社(CCS)上海审图中心进行交流调研,就目前规范发展更新情况进行研讨交流。CCS上海审图中心总经理陈实、书记王志荣、副总经理王刚及各部门负责人均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中船708所军船一部党总支书记张达勋回顾了708所与审图中心多年来在舰船入级审查方面合作情况,双方多年来保持了长期友好合作的关系。并表示,基于目前民用规范迅速发展,希望能够在规范发展趋势和最新要求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帮助708所技术团队更好地理解规范内涵,以及设计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重点方向和相关内容。陈实对708所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肯定了双方以往的合作成绩,并表达了在创建标准规范体系工作方面与708所竭诚合作的良好意愿。王志荣对未来双方密切合作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并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

随后双方就相关技术问题展开了深入对接交流。本次交流旨在将先进的技术理念引入舰船设计全过程,将舰船的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通过多途径进行检验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