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通过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查

发布时间:2020-01-08

微信图片_20200116105949

微信图片_20200116105956

微信图片_20200116105953

1月6日-8日,新时代认证中心对中电50所开展了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查。

审查期间,专家们通过现场观察、人员访谈、查看资料、实际测量等方式,对中电50所的装备承制资格和质量管理体系的保持、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考察。审核组认为,中电50所领导层重视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和持续改进,员工质量意识较强;重视风险和机遇的识别,应对措施及时有效,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业绩;质量管理体系过程受控,运行基本有效。审核组建议继续加强设计与开发策划、设计更改控制和文件控制等方面的管理。待审查中发现的一般不符合项完成整改并通过书面验证有效后,审核组将推荐中电50所继续保持注册资格。

末次会上,中电50所所长闵洁表示完全同意审查组的意见,并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和指导帮助表示感谢。针对下一阶段中电50所体系运行管理工作,闵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体系运行管理部门及时按要求组织完成问题整改,并做好举一反三检查;二是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严格执行质量管理标准;三是相关部门要对本次审查工作开展认真总结,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优化工作流程,持续改进体系运行,保障中电50所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