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走访慰问上海市科技系统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09

微信图片_20200110143829

微信图片_20200110143839

微信图片_20200110143843

1月9日下午,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一行来到上海市科技工会,走访慰问上海科技系统一线职工。上海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工会主席陈龙,上海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福祥,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上海硅酸盐所工会主席孙伟嬿及中电21所工会副主席吴舜洁等参加慰问。

在听取上海市科技工会、上海硅酸盐所工会及董绍明劳模工作室的工作情况介绍后,章国贤向硅酸盐所上海市劳模董绍明院士、中电21所电源工程师林海青送上慰问信及慰问金。

章国贤对上海科技系统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向奋战在一线的科技工作者们表示衷心感谢,感谢科技工作者们用专研、敬业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他表示,董绍明院士用“不忘初心,复兴铸材”精神实现一次又一次技术突破,其劳模工作室把培养人才、孵化人才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以劳模为引领,以骨干为核心,以普通职工为支撑,已经形成了以老带新、传帮带的人才培养机制。

期间,章国贤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上海硅酸盐所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之家,上海光机所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神光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