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开展纪检联络员队伍培训

发布时间:2020-01-09

微信图片_20200122111146

微信图片_20200122111151

为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1月9日下午,科学学所邀请原市科技党委副巡视员邱家明为全所纪检联络员开展专题培训。科学学所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张聪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邱家明从纪委的任务和职能出发,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结合身边案例,对党支部纪检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职责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

张聪慧表示,本次培训不仅是对党支部纪检工作全面的学习培训,更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和思想洗礼。她指出,下一步纪检联络员要积极参与所内外组织的系统培训,掌握关键内容,提高专业能力,为做好纪检工作打牢基础;扎实开展党支部纪检工作,如制定党支部纪检工作计划、督促检查党支部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的落实,组织廉洁教育活动等;积极配合全所范围的相关工作,如廉洁教育宣传、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专项检查和研究分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