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20-01-10

微信图片_202001161728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参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的要求,上海药物所党委于2019年12月15日-2020年1月10日积极组织开展了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重点检视了读原著、学党章党规、找差距三个方面的问题;基层党组织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牢固树立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力量,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