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学所开展2020元旦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微信图片_20200212145555

2020年元旦春节之际,科学学所党政领导带领综合管理办公室、退管会、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党员干部集中开展“看望老同志,双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为做好本次走访慰问工作,综合管理办公室、退管会和离退休党支部根据离退休人员具体状况,精心安排了本次登门送温暖的重点范围和具体对象,主要侧重高龄退休职工、生病退休职工和生活相对困难退休职工,包括高龄体弱生活不能自理、身患重病需要长期治疗、子女长期在国外不能回国团聚的老领导、老同志,体现节日慰问与特殊慰问的“双重关爱”。本次送温暖活动还与建所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紧密结合,为个别患病不能参加工作通报会的老同志提供上门签字留念服务。

离退休职工们对所里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所里每逢传统节假日开展多种形式慰问表示赞赏,并为科学学所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即将迎来建所四十周年表示祝贺,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所里的发展,祝愿科学学所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