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举办2020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春节团拜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微信图片_20200115152901

微信图片_20200115152844

微信图片_20200115152851

1月13日上午,市科技党委在科学会堂国际会议厅举办“2020年市科技系统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春节团拜活动”,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市科委主任张全及科技两委班子成员同科技系统离退休干部代表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欢声笑语间洋溢节日的喜庆气氛。会议由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主持。

张全通报了2019年上海科技创新工作进展成效及2020年主要工作思路和打算。刘岩回顾总结了2019年市科技系统在政治站位、科创中心建设、创新策源能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党建工作和环境营造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

刘岩表示,2020年科技两委将进一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一届市委八次全会部署,坚定不移地提升科技创新策源能力,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引导系统广大干部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坚定不移地加强创新文化建设,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活力,狠抓落实、善作善成,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新奇迹。刘岩强调,市科技党委将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强化精细化服务,确保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帮、老有所扶、老有所乐,并期盼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科技两委的工作,退休不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