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新春团拜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微信图片_20200116172319

微信图片_20200116172329

福猪辞旧岁,锦鼠报春来。1月13日下午,上海药物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新春团拜联欢会在承嘏厅举行。上海药物所院士、所领导、课题组长、职能及支撑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等150余人在承嘏厅欢聚一堂,共迎新春。药物所副所长赵健、课题组长谢岑主持了大会。本次大会由上海药物所党政联合办公室及工会联合主办。

表彰大会在离退休党支部和所合唱团倾情演唱的《最初的梦想》中拉开帷幕。大会伊始,所领导班子向大家集体拜年,为全体药物所人送上了新春祝福。随后,所长李佳发表新春致辞,他表示,2019年上海药物所人始终不忘科技报国初心,牢记创制新药使命,抓党建、促科研、出成果,在新药研发道路上勇立潮头,励志笃行,并用一组数据总结了2019年上海药物所在科研项目、新药研发、人才队伍等八个方面的亮点工作,并展望了2020年的美好愿景。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紧紧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中国科学院“四个率先”行动纲领,把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重大机遇,以建设“张江药物实验室”为突破口,组织实施重大科研项目,创新药物研发新技术、新方法、新机制,继续在“出新药”的征程中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当好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新药创制的一份力量。他强调,药物所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在各个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药物所人。

书记田申荣、副书记叶阳分别宣读了2019年度药物所各类集体、个人荣誉奖项以及2019年度所级年终考评情况。上海市高峰人才工程团队代表徐华强研究员、2019年度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黄永焯研究员分别发表感言;李亚平研究员、朱洪文老师分别代表特别优秀PI、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依次发表感言。

随后举行了新春团拜联欢会,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观众掌声阵阵,也是对鼠年所有一切都美好的深深祝愿和殷殷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