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08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微信图片_20200114173121

微信图片_20200114173125

近日,中船708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集团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吴迪到会指导,所党委委员、所领导、中层干部、部分职工代表等共70余人参加大会。

中船708所党委书记卢霖代表所党委汇报全所开展两批主题教育总体情况、主要做法、经验成效、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卢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党委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聚焦承担国家使命,结合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三个强国”“两个一流”战略部署,紧密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的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对于发现的问题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通过主题教育使全所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所党建工作水平有明显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取得显著成效。

今后,中船708所将继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一是坚持理论武装不松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牢记初心使命不动摇,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三是强化堡垒建设不放松,进一步压实基层党支部党建主体责任;四是坚持建立机制求长效,加强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着力在所内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为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