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八所召开“薪酬制度改革政策”宣贯答疑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微信图片_20200119164857

1月16日下午,核八所工会召集全体职代会代表及部分职工,召开了核八所薪酬制度改革相关政策的宣贯答疑会。核八所副所长徐哲军就薪酬改革的背景、必要性、薪酬改革方案制定的过程做了解释和说明,对相关薪酬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职工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工会还将组织做好方案的宣传及相关的民主程序,此薪酬管理办法将提交职代会表决通过,保障职工民主权利的落实。

2019年所办公室通过竞标的方式最终选用北京太和睿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为核八所设计定制专属薪酬制度。整个薪酬设计经过了调研诊断、岗位梳理以及岗位设计三个阶段,对岗位进行了6个方面12个维度的价值评估,历时3个月,最终形成了一整套新的薪酬管理体系。此次改革关系到全所职工的切身利益,也是全所职工关心的热点话题。新政策已在各党支部分别进行了宣贯,为做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工会参与与维护的职能,所工会加大关注力度,及时跟进了支部宣贯反响,到各部门做了深度调研,收集并整理了14条意见,反馈给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