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11所召开2020年统战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微信图片_20200118181520

微信图片_20200118181602

1月17日上午,中船711所组织召开2020年统战代表迎新春座谈会,所党委书记沈余生、党委副书记甘海燕、总工程师王锋出席会议,所内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群众代表以及各部门党总支书记等近30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甘海燕主持。

甘海燕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全所统战工作基本情况。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围绕高质量发展、融入式党建机制建设、战略业务“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沈余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并注重加强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合作,希望大家继续关心711所的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711所的发展,推动船舶行业的发展,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