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中船726所党支部第一时间学习贯彻所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8

微信图片_20200120110327

微信图片_20200120110332

1月18日上午,中船726所2019年度工作会顺利闭会,工作会报告引起所内上下广泛关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职工代表等都围绕报告谈感想、说发展、总结过去,展望新的一年。各党支部也纷纷组织学习,传达相关要求,将支部服务中心工作、推动中心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到具体行动上。

管理四党支部在会议第一时间组织学习,结合工作报告对2019年支部服务的中心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谋划,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努力精简工作步骤,同时提出了在收到工作任务时明确预计完成时间的建议,便于科研生产部门做好后续工作安排。开展管理创新,进行“质量信息化”调研,加强服务科研生产的能力。

管理一党支部在18日下午进行的组织生活中也围绕所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学习,针对工作报告中提出相关工作要点,要求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党建、群团、法务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窗口”部门参谋助手、综合协调、后勤保障等作用,切实落实好相关工作新要求,为科研生产做好服务,助力实现2020年工作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