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八所开展2020年度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微信图片_20200119164223

微信图片_20200119164229

2020年春节前夕,农历新年到来之际,在市科技党委和核八所党委的共同组织领导下,核八所老干部处、党支部、退管会、工会等多条战线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已故老同志遗属、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工作,共计慰问50人次,送上慰问款43300元。

上级党委高度重视此项慰问工作,上海浦原公司总会计师彭志雄、市科技党委组织处副处长李庆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核八所离休干部、困难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款和节日的祝福。

核八所领导带队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老同志,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就医近况和家庭状况,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核八所党委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 并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各项工作,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具体困难,使之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