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召开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微信图片_20200123213323

微信图片_20200123213256

微信图片_20200123213315

1月20日,中电23所召开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和首席专家、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所属公司高管、研究员级高工(非中干)、技术专家、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统战对象代表等近百人参加大会。

上午,中电23所所长、党委书记郭际航代表所领导班子作题为《全面提升核心能力,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十三五”收官全面胜利》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中电23所2019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中电23所面临的形势,谋划部署了2020年工作,明确了七个方面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随后,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向大会述职,郭际航作了“中国电科23所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参会代表对所领导班子、班子成员、选人用人工作以及新提拔的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中国电科50所人力资源处相关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参加了民主测评。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分五组审议了郭际航作的工作报告。形成了审议决议,一致通过。 

会议号召全所职工要在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和我所六届二次职代会精神,以子集团建设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三个转变”,深化供给侧结构改革,加快推进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上下同心,迎难而上,埋头苦干,为全面完成23所2020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全面提升核心能力,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十三五”收官全面胜利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郭际航对全面落实好六届二次职代会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认真学习、宣传六届二次职代会精神,用发展目标统一全所职工的思想,凝聚共识和力量,努力实现2020年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继续保持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认真落实职代会各项要求,全所各级干部、党员和职工要想法设法,千方百计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各级干部要做继续做好表率,党员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所职工要做到在岗位上立新功。全所干部职工要提升站位,以主人翁的姿态,对照职代会部署和部门要求,弘扬职业道德和工匠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高质量发展要求为目标,瞄准一流水平,不断提高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制造、经营管理的质量,用高质量完成岗位目标的成效,检验电科人践行“军工电子国家队、科技创新骨干力量、电子信息产业领头羊”的使命责任要求,推动我所高质量发展进程。

会议最后向各部门下达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