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团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1

微信图片_20200123214338

微信图片_20200123214332

值此2020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电23所于1月21日召开“共话新时代 同谋新发展”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团拜会,10多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支部书记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中电23所所长、党委书记郭际航代表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对23所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情况,详细介绍了中电23所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2020年工作部署,着重解读了23所主要经营业绩和经营质量提升情况。

郭际航说,23所各项事业薪火相传,发展到今天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心血、智慧和汗水,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23所七大核心能力提升的关键一年,全所干部职工将抓住当下非常好的发展机遇,凝聚共识和力量,努力实现2020年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开好局、起好步。

老同志们对所领导班子一贯重视和关心离退休工作表示感谢,对23所2019年较好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倍感欣慰,认为工作报告思路明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对2020年核心能力提升、再创佳绩充满期待。老同志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所的发展。老同志们还对核心关键人才培养与激励、市场开拓与科技创新、专业发展与工艺能力提升、“十四五”规划与企业化发展等工作提出了诸多好的建议。

郭际航认真倾听每一位老同志的发言并做了记录,表示要认真研究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带领全所干部职工按照职代会的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深化改革,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钻研技术、优化工艺、加强管理,汇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为推动我所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郭际航请与会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支部书记转达对全所离退休职工的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