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开展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中电23所开展了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

“一日捐”

微信图片_20200123214849

1月6日,中电23所工会组织开展以“迎新春,献爱心,送祝福”为主题的“一日捐”活动。自活动启动以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奉献。聚沙成塔、汇流成海,广大职工用真诚与行动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深刻诠释了“大爱电科”的价值理念。笔墨凝书香,春联送祝福,活动前期,书法爱好者陈光辉、王正、徐继东、王剑、赵效忠、齐程程等同志挥毫泼墨,以笔墨承载祝福,用关爱传递温度,以春联和福字的形式把关爱和祝福带给全所广大职工,让大家不仅提前体验到了年味,更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

爱心在涌动,温暖在传递,本次活动共筹集善款4万余元,善款将纳入所帮困基金,帮助患病和家庭困难的职工。广大职工用爱心驱走了严冬中的寒冷,为困难职工送上了一份温暖的冬日问候。

“包饺子,迎新年”

微信图片_20200123214857

热乎乎的饺子,暖洋洋的心,在元旦来临之际,为了活跃节日气氛,我所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包饺子,迎新年”活动。活动现场,来自各工会的职工积极参与,和面、擀饺子皮、拌饺馅、煮饺子,现场欢笑声不断,职工喜笑颜开,大家发挥想象力,包出来的饺子花样繁多。每一个饺子里都包着职工们新年满满的祝福。看着一盘盘充满心意的饺子,吃着一个个模样不一但是香溢满口的饺子,幸福、喜悦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庞上。

迎新春游艺

微信图片_20200123214908

1月21日下午,中电23所举办了2020年迎新春游艺活动,以大家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游戏活动,充分展现职工同欢、共喜、齐乐的热闹场面。本次活动设有套圈、投篮、飞镖、乒乓球、台球等项目,活动趣味性与竞争性并存。参与活动的广大职工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浓浓的年味, 放松了身心,促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

此次迎新春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中电23所广大职工积极奋进,昂扬向上,砥砺前行的良好风貌,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