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计生所医院第一批志愿者援助社区疫情防控,共同守护家园

发布时间:2020-02-05

微信图片_20200206145810

微信图片_20200206145753

微信图片_20200206145803

当前,阻断疫情蔓延扩散已处于关键阶段,社区防控更是最重要的第一道防线。2月5日,上海计生所医院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行12人组成第一批抗击疫情志愿队,在上海计生所医院院长方广虹的带领下,走进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街道办事处及社区居委开展援助、排查、培训、宣传等一系列志愿服务。

上海计生所医院原有医疗物资虽极其紧缺,但坚守在一线的社区防控工作者一样危险,所以挤出一小部分医疗防护物品捐赠给街道工作人员,为他们打赢社区疫情防控战尽绵薄之力,用爱与责任守护我们的共同家园。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志愿者们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辖区街道干部群众一起,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感,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助力促成全民参与、抗击疫情的良好态势,共同为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为确保上海城市安全和全市市民健康,筑起了一道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防护墙,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