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软件中心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多项举措助力软件行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8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上海软件中心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积极作为,迅速行动,面向软件行业,做好疫情防控的支撑服务工作。

发起倡议,戮力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1月28日,软件行业协会向1500个会员单位发出《上海软件行业响应党中央号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号召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中央的号召和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作贡献。

专报宣传,弘扬软件行业正能量

2月1日,编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专报》,由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撰写题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上海软件行业在行动”的述评,综合报道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及部分会员等15家单位迅速行动起来投身疫情阻击战,以软件专业技术支撑防控一线、慷慨捐物捐款累计逾7000万元的等系列举措,引领带动更多软件企业共同战“疫”。

高度关注,提出软件企业应对措施建议

受疫情影响,开工事项必然碰到诸多困难。协会党支部围绕软件企业在疫情影响下如何稳妥复工开展调研,梳理出5方面困难和5个应对措施建议,为产业主管部门提供参考。还配合有关部门进行了软件行业诉求调查,切实反映疫情之下的软件行业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