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领导吴清一行调研上海技物所

发布时间:2020-02-10

微信图片_20200210201417微信图片_20200210201412

 

微信图片_20200210205441

2月10日下午,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调研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参加调研。 

吴清着重听取了上海技物所所长丁雷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重点询问并详细了解了该所近期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新型红外测温技术研发和有关产品生产安排。吴清希望研究所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尽最大努力克服面临的困难,以科技报国为己任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 

吴清一行实地察看了研究所科技成果展示馆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对上海技物所扎根红外光电领域,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取得的科技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研究所持续创新“基础研究+核心技术+系统应用”全链路模式的优势,发挥科技国家队和主力军的作用,加快融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产出更多国际领先的科技成果。 

上海技物所党委书记龚海梅及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有关职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