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赴上海材料研究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微信图片_20200212072504

微信图片_20200212072452

微信图片_20200212072458 

2月10日,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一行赴上海材料研究所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等陪同调研。上海材料研究所所长朱德祥、党委书记吴玉道、副所长徐斌、纪委书记朱铭元等陪同检查。

吴清一行细致了解了上海材料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复工情况,实地察看了上海材料研究所检测业务接待服务窗口和测试实验室,向疫情期间奋战在岗位上的工作者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一再嘱咐要注意做好安全防护。

吴清对上海材料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严密组织、严格措施、严肃责任,切实把全体员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朱德祥代表上海材料研究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汇报了全所疫情防控工作,并表示所领导班子一定带领全所员工,主动作为、从严从紧、严防死守,结合实际不断强化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科技工作党委的具体部署,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