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四室、市科技纪检监察组赴市科创办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9

微信图片_20200225103541

微信图片_20200225103551

微信图片_20200225103602

2月1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吴杰锋、市科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桂其等一行赴市科创办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检查调研组听取了市科创办执行副主任、张江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彭崧及相关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介绍,对张江科学城“抓好防控,建立快速响应网格化工作体系”“抓好复工,减少企业后顾之忧”“抓好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抓好调研,为疫情防控决策提供参考”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还察看了疫情防控指挥中心,与防控片区进行视频连线,询问了解现场防控工作情况,并先后实地走访了张江人才公寓、环旭电子有限公司,现场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检查调研组表示,市科创办要以首善标准继续坚守好阵地,提升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将疫情防控网织得更密、守得更牢,把复工复产措施想得更全、落得更细,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