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岩到科技园区、民营科技企业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1

微信图片_20200222131118

微信图片_20200222131127

2月21日下午,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一行先后到奇亚特中心、上海嘉柏利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

刘岩首先察看了奇亚特中心的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随后到上海嘉柏利通科技、和元生物技术(上海)等民营科技企业了解复工复产及科研生产情况。在听取上海嘉柏利通科技董事长柯信、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董事长潘讴东的情况汇报后,刘岩对民营科技企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彰显出的责任和担当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在继续加快研发和生产的同时,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于企业复工管理的相关规定,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

闵行区科委主任李丽,市政协常委、市科技企业联合会会长方奇钟,市科技工作党委、市科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