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11所召开党组织书记会议,安排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7

微信图片_20200229144904

微信图片_20200229144910

微信图片_20200229144915

2月27日上午,中船711所召开党组织书记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沈余生,所长、党委副书记董建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甘海燕,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各级党组织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落实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统筹推进科研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科研生产进展、党组织发挥作用等情况分别做了汇报。所党委领导感谢基层党组织书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组织有力,工作有效,在学习宣贯,情况排摸、落实措施、宣传发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带领大家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辛勤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科研生产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董建福强调,防疫工作要党政一同发力,行政领导要对防疫工作更加重视。他要求全所各基层党组织,一是责任心要再强一些,工作再实一些,力戒各种形式主义。二是对防疫工作再敏感一点,要向社区学管理。三是对员工的关心再细心一点,精准一点。对于滞留湖北未归的员工和出差员工的关怀要更个性化。四是要在防疫工作中积累经验,用好的做法来改进平时工作。

沈余生指出,首先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指示,要抓实、抓细、抓落地。抓实就是要压实责任,就是责任清晰、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协同统一、工作有的放矢;抓细就是要注重不同人员的分类管理;抓落地就是要贯彻早宣传、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的方阵,达到好的结果。第二,要对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经营形势及时研判,做出对策。对于重大专项工作要制定专门措施。对于全年计划要及时梳理,统筹资源,充分调动,按照轻重缓急做出合理部署。对于相关单位和客户要保持密切沟通,创造条件做好各类保障与服务工作。第三,党组织要在特殊时期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实践融入式党建的工作成果。要做到党政工青妇五联动,广大干部以身作则,群团组织积极行动,关心群众,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