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软信子集团开展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现场督导

发布时间:2020-02-28

微信图片_20200229125008

微信图片_20200229124958

微信图片_2020022912494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有关要求,2月27日至28日,电科软信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32所所长江波在子集团防疫工作组组长、32所党委书记王文原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子集团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在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组,江波详细了解项目组基于嘉定新型城域物联专网的数据融合与共享,推进集团公司“一网畅行”通用管理系统的适配应用和区域化疫情防控应用系统的研发最新进展情况,并要求项目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作用,利用好信息化优势,全力支撑上海各级职能部门、社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为上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信息化支撑。

在园区食堂,江波详细询问了复工后园区食堂职工就餐管理情况,并要求后勤安保部要加强做好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子集团复工方案要求落实后勤保障各项工作。

江波指出,当下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下属公司、各部门要保持疫情防控工作状态不松懈、措施不松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监管的各项要求;落实员工分类健康管理,做细做实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公共区域消杀等各项防护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一定要坚定信心,科学统筹组织,有力有序推进科研生产工作,鼓足干劲,奋力打拼,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年度经济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