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08所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8

2月28日,中船708所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度工作会议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所各项工作成绩,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认真部署2020年度所行政工作、党委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号召全体员工砥砺奋进、克服困难,打好疫情防控战役的同时保障所各项科研生产工作顺利开展,完成好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全体所领导出席会议,会议以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229151512

中船708所所长邢文华在会上全面部署了所年度重点工作,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中国船舶集团战略重组后向海图强、壮阔起航之年,也是708所成立70周年。708所要按照党中央和集团公司要求,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疫情防控、科研生产两手抓、两不误,锐意进取、勇于争先,奋力开启建设一流军工强所新征程。他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重性和积极防控的必要性,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坚决落实好各项措施,尽快梳理受到疫情影响的项目工作,积极创新工作方式,与上级单位、船东、船厂充分沟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微信图片_20200229151517

中船708所党委书记卢霖在会上阐述了所党委2020年工作思路,对落实党中央各项精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了布置。他指出,2020年,708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全局性和融合性,切实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促进党建质量提升,为推动八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卢霖书记还通报了所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并对所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

中船708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为民在会上提出了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并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会议由中船708所副所长陈刚主持,集团首席专家及学科带头人、所长助理、中层干部在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