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11所大隆公司综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强堡垒,勠力同心共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3

微信图片_20200304115517

日前,中船711所大隆公司综合党支部组织开展“结对共建强堡垒,勠力同心共抗疫”主题党日活动,与长期结对的淞南五村一居党总支协同开展疫情防控。

自全民战“疫”以来,基层社区在疫情防控方面承担了巨大压力。为支持淞南社区,大隆公司综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爱心志愿服务,与淞南社区志愿者和环卫职工并肩作战,奔赴居委小区门口值守测温,检查进出人员,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一同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支部党员代表还慰问淞南五村一居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的社区志愿者和环卫职工,为他们带去慰问品,表达对一线抗疫人员的关怀。

疫情无情人有情,结对共建强信心。期间,双方党组织还交流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做法。党员们表示,疫情防控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尽管我们不能战斗在救死扶伤第一线,但我们可以在企业和社区以不同的方式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