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软信子集团志愿者在行动 ——电科软信子集团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纪实

发布时间:2020-03-05

微信图片_20200305163812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大部署,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态势。在抗击疫情的攻坚时期,电科软信子集团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奉献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道口监测、防疫宣传、社区帮扶、隔离服务等各重点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  

电科软信子集团32所按照上海市政府、集团公司统一要求,对50多名返沪青年统一安排在园区生活区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身为青年,勇敢担当,全力战疫,责无旁贷,为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挥团组织和团青年先锋作用,组织成立了园区生活区战疫临时团支部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及时地了解隔离观察青年所面临的困难,为他们提供送餐、代购物资、测量体温等一系列服务工作。通过党团员的示范作用,凝聚共识,增强战疫必将胜利的信心,引导隔离观察青年合理规划时间、积极自主学习,加强科学防疫知识与经验的分享,坚决做好防疫各项工作。

电科软信子集团32所、华东电脑、亚太公司、长江有限等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各地区志愿服务工作中,进行社区人员排查、进出口检查,高速路闸口体温测量、引导维序,村镇街道消毒,科普微信订阅号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等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电科软信子集团华讯网络青年志愿者为公司支援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泰康同济武汉医院的设备提供现场安装调试等技术服务,协助开展信息化抗疫,确保医院信息设备有效运行。

微信图片_20200305163842

微信图片_20200305163849

微信图片_20200305163855

微信图片_20200305163908

微信图片_20200305163921

微信图片_2020030516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