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图上海公司报刊部,立足岗位,攻坚克难,确保疫情下报刊服务不打折

发布时间:2020-03-11

微信图片_20200311101050

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爆发以来,面对客户取消订单、物流配送中止等实际,中图上海公司报刊部积极应对、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全力保障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畅通沟通方式,积极解决问题。在假期延长期间,员工采用单位轮值与居家办公结合的模式,时刻保持与客户、以及公司各部门间的良好沟通;销售和采购之间积极沟通共同商议调整采购数量;采购与供应商之间保持信息畅通,并及时解释由于疫情导致的付款延迟,打消外商顾虑;业务员通过电话、邮件、短信多种形式与客户沟通,及时向订户告知报刊订阅情况。

应用线上办公软件,齐心协力排忧解难。员工们上下一心,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做好工作计划,为部门复工运行打下基础。各科室业务人员始终保持工作状态,通过安装线上办公软件,加装VPN设置远程控制等形式保证办公防疫两不误。同时,为及时响应客户咨询,销售人员还建立了微信沟通群,将配送信息、订单进度等各类信息第一时间告知客户;与物流和报关同事保持三方沟通,跟进发布到货预警信息,及时更新货运航班变更信息,避免发生跑空车的情况。

各方保障支持,员工安心复工。在恢复轮值复工的第一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公司应对疫情防控的各种措施,从严格执行预约值班制、到进入公司的体温检测,直至办公区域从电梯、食堂到办公室的无死角消毒工作,让大家感受到安心。

“战疫”还在继续,上海中图公司报刊部将继续以安全第一为原则,在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为客户提供时刻在线的服务和一流的阅读体验。各岗位业务员积极响应和支持公司的工作安排,在特殊时期创造性地制定了全新的工作方式,他们说:“做好自己的事,哪里都是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