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运营公司党支部:防疫情保安全,稳复工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13

复工以来,中电50所运营公司党支部加强防控疫情小组的建设,完善防控管理,细化防控措施;加强宣传,引导员工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加强人员管控,建立健全员工情况日报;加强办公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每日对办公室、公共区域、会议室等场所进行消毒;加强后勤保障,统筹调度和多方采购洗手液、消毒液、口罩等防控用品。

微信图片_20200314095229

微信图片_20200314095240

每天对工作区域进行消毒,是雷打不动的必选动作。公司建立志愿者服务团队,建立消毒值班安排,每天上下午均对公司区域统一消毒。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党有号召,我有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314095245

党支部向公司共产党员发出自愿捐款倡议,危难时刻彰显党员本色,全体党员均积极踊跃参与捐款活动,线上线下联动,主动捐款,献上爱心,用自己一片对党、对人民的赤诚之心,助力防控工作开展。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党员迅速响应,积极投身到此次防控志愿者活动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大爱筑起阻击疫情的防线。

微信图片_20200314095305

这是运营公司共同战“疫”,志愿服务的一幕。他们手持测温枪,佩戴护目镜,冒着风雨在祁连山路地铁站为乘坐班车的职工测量体温,为大家守好第一道防线。

疫情防控关乎安全,复工复产关系发展。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这场“战疫”中,如何做到防疫复工“双线并行”两不误,既是大战,也是大考。运营公司党支部紧跟五十所党委的部署,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监督等工作,积极发扬党员干部担当精神,运营公司统筹推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和科学复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14095314

微信图片_20200314095319

微信图片_20200314095327

微信图片_20200314095335

市场经营部通过电子标书上传、远程视频会议等形式积极开展新项目争取工作;研发部为完成阶段任务加班研讨及测试工作;工程项目部项目现场虽仍未正常全面开工,但每天设有值班人员开展消毒、来访监控登记等工作。

运营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协力攻坚,奋力争先,提高意识、积极作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