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岩到上海科技馆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0

微信图片_20200321170153

微信图片_20200321170211

微信图片_20200321170217

3月20日上午,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赴上海科技馆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上海科技馆党委书记王莲华、馆长王小明陪同调研。

刘岩听取了科技馆、自博馆、天文馆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开展应急科普的总体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场馆公告、网上售票、入口随申码查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室外临时隔离等举措的落实情况,检查了解了展厅的消毒、通风、参观管理、实时大屏监控等的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恢复开馆以来的客流情况。刘岩对上海科技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稳步推进复工复产、主动作为开展应急科普、用好高科技手段提升场馆管理智能化水平等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刘岩指出,上海科技馆作为科普行业的龙头,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不松懈,同时要为游客营造安全放心的参观环境、提供优质丰富的抗“疫”科普内容,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为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