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04所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3-20

微信图片_20200321172808

3月20日,中船704所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宣贯了2020年党委工作要点,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及集团公司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并布置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会上,综合保障部党支部、保密计算机中心联合党支部、热工环境部党支部、衡拓公司党总支衡拓液压党支部结合2020年支部工作策划,交流了融入式党建工作具体思路及措施。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我所战略目标,根据融入式党建工作指导意见,找准工作切入点,形成具体举措,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会议最后,中船704所党委书记许斌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意识——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增强支部书记的角色意识、责任意识;二要围绕重点、全力推进——围绕融入式党建和企业文化理念落地,做好谋划,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三要巩固基础、补齐短板——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推动要求落地,提升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