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安委会暨科研生产现场“6S”管理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3-20

微信图片_20200324091308

微信图片_20200324091315

微信图片_20200324091326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规范加强科研生产现场管理,3月20日,中电50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安委会暨科研生产现场“6S”管理启动会,所安委会成员、安委会办公室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电50所党委书记周小鸣传达了集团公司、中电网通及上海市关于抓好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相关精神,以GF工业安全事故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并按照集团公司相关要求,结合50所实际,对启动推行科研生产现场“6S”管理进行动员部署。 

中电50所安全与保障服务部通报了全所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宣贯了《五十所2020年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要点》;各单位及部门结合具体工作,对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中电50所所长闵洁就做好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将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二要以签订《2020年度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为契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三要努力将“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成果转化为安全生产管理提升成效,重点抓好科研生产现场“6S”管理实施,提高我所安全生产水平,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造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