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科辰公司誓用新长征精神打赢复工复产战役

发布时间:2020-03-26

疫情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电23所科辰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所党委防疫工作部署,冲锋在前,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岗位上,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科学部署、高效行动,坚定疫情阻击信心决心

根据国家对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科辰公司在所领导、驻地园区宝山工业园区管委会的统一部署及指导下,积极讨论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复工前,公司为每位员工做好防疫物资的保障,想尽办法为员工准备口罩等防疫物资,同时组织人员对办公区域、会议室、班车等进行无死角消毒;复工后,设置值班点对上班员工进行体温检测,一切只为员工的健康安全得到切实保障。公司于2月11日正式复工以来,目前除一名湖北籍员工因当地限制尚未解除外,其余人员已全部投入工作岗位,产能恢复达90%以上。

微信图片_20200327135440微信图片_20200327135435

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建设

凝聚迎难而上的力量,越是艰难越向前。科辰公司在保证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建设,以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的决心和实干,确保重点项目圆满完成。

中电23所下属江西中电新材料生产基地建设,是科辰公司本年度的重点工作,目前处于设备安装调试的关键期。为确保该基地建设按期完成,科辰公司在复工复产后,第一时间与所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落实调试工作计划。新冠疫情给调试工作带来诸多不便,然而,这些不利因素并没有阻碍公司按期完成任务的决心,在民品产业处与江西公司驻地管委会多次沟通协调下,公司领导班子仔细讨论研究,制定外派调试人员防疫工作方案,并提交当地管委会审批确认。

由高宗胜、范晓聪等9人组成的调试工作小组为保障调试任务如期进行,同时为避免乘坐大众交通工具疫情感染的潜在风险,中电23所决定由班车将9名调试人员直接送至江西中电新材料生产基地。调试人员于早上6点从大柏树所区出发,驱车14小时,于当日晚八点半顺利到达江西中电新材料生产基地。

次日,调试人员便开始了繁忙的调试工作。目前,各项调试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预计4月上旬结束。

微信图片_2020032713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