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紧锣密鼓筹备、精心周密组织,确保新大楼搬迁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2020-03-26

微信图片_20200328144532

微信图片_20200328144540

中电23所扩建综合科研用房(以下简称新大楼)历时2年,现已全面完成大楼主体及水电、办公家具等主要设施的安装。新大楼总高54米,共10层,建筑面积15860平方米,近日经安全验收、清理保洁、环境检测,拟投入使用。

新大楼的建设受到全所干部职工的关心和支持,所领导高度重视新大楼投入使用前的各项工作筹备。为改善员工办公条件,确保新大楼顺利投入使用,保障重点项目生产能力建设,所长郭际航多次现场协调,对办公区域安排、楼内实施配置进行实地指导,要求既要节约成本,又要提升干部职工,特别是基层职工的工作舒适度。按照所领导要求,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狠抓进度,从办公家具、位置安排到后勤保障都进行了周密安排,为基层员工配置了全新的办公家具,并统筹调配原有成色较新的办公桌椅,大大改善了现有办公条件,极大提升了基层员工工作环境。

3月26日,副所长胡一东组织相关部门召开搬迁前工作布置会议,对搬迁工作及搬迁后的注意事项提出要求。明确,要严格执行所里搬迁工作安排,服从统一调配;要做好保密与安全工作,注重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做好保密与档案管理;要爱护新大楼设施,做好原有办公设施的处置和统一调配;要继续坚持关注一线、服务一线的工作导向,做好宣传引导,将员工思想统一到全所改革发展的上来,确保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中电23所各部门克服疫情影响,完成新大楼投入使用前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坚定了全所抓好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工作的信心。新大楼的投入使用将有效缓解我所科研生产用房不足的现状,为我所主责主业发展预留空间,为“十三五”胜利收官、“十四五”顺利起步,提供重要条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