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技术市场办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7

近期,市技术市场办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科技云支部、市场办党建微信群等多个平台,采用“线上”学习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时传达执行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指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市场办工作实际,沟通交流心得感悟,共同提升进步。

市场办党支部书记周敬指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做好抗击疫情重要讲话与指示,认真贯彻中央、市委市府的重要决策与部署,是每个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两手硬,作为上海市技术市场的管理者应当好技术市场发展的排头兵、先行者,确保技术市场管理工作不脱节、不失位、不懈怠,要凝聚各技术合同登记点力量为企业服务作保障;要了解各中小型企业技术合同要求解难题;要充分运用信息技术网络与“一网通办”系统做服务,市场办全体党员都要责任在肩、勿辱使命,为国家勇渡难关、民族劫后重生做应有的贡献。

市场办主任李明指出,市场办现阶段一方面要继续组织落实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网上办理工作,督促登记处尽快审核申请登记的技术合同,及时解决申请人、登记处在登记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高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效率。另一方面要围绕2020年工作思路和“保持全市技术市场交易额快速增长,实现技术合同成交额1800亿元”的核心目标,尽快确定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并抓紧实施落实,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为夺取“双胜利”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经过深入学习和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行动,要积极主动作为,真正做到“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在确保疫情防控有力的同时,有效保障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技术市场的有序运行,实现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